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

網戀三年的男人想見面我援交該答應嗎



      我和男友分手以後,援交壹直很受傷。只想找個缺口,填補我自己的空缺。三門年前的晚上,無所事事的我上網聊天。突然有壹個男人出現,了,他說早就知道我了,就是沒有說過話。但心裏壹直記著我,想和我聊天談心。他告訴我他也是個失戀人。女友為了錢拋棄了他,跟有錢男人跑了。



      寂寞空虛的他也只能上網找“好友”聊天解悶。她她他說我們是在壹個好友群認識的,因為當援交時大家都在聊天,誰也沒在意。可是,他卻記住了我。他說從那時起,他就喜歡我了。只是因為是網絡群,沒好意思告訴我。



      現在認識了三年終於鼓足勇氣向我表白援交。其實,這麽多年來,他確實對我不錯。很關心我愛護我。甚至,在每壹個生日節日他都會送走我禮物。祝我快樂!其實,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辦?



      他現在提出和我見面,我卻猶豫了。雖然已經人體認識今年幾年了。但畢竟他是我的網絡男援交友,我還是有壹點點害怕。不知道怎麽辦才好?我找朋友,朋友讓我自己想辦法做決定。其實,我明白,朋友們也不能幫我什麽?如果幫對了還好,那如果幫錯了?我豈不後悔壹輩子嗎?想到這,我沈默了!



      PS:其實,網絡男人可信可不信。網絡畢竟是虛擬世界,我們不能太相信,當然,網絡並非都是壞人。自古以來,人們都在傳送人之處性本善援交的三字經。不過,換作我,也許也會考慮很久,然後拒絕。因為,我不相信網絡的男人,即使相信,也不會見面。



      在此之前,在我來到新浪的那壹刻。無論是誰,不要說男女網友,我都不會與其相見。因為誰也不知道將來會發援交生什麽事,如果上了當,做錯了事,又怪誰呢?怪對方?假若是自己心甘情願的見面,然後毫無防備的上當受騙,那麽,就只能怪自己太傻太癡情太無知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