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

援交妹小三懷孕老公勸慰我可免生孩子之痛

我和老公結婚5年,援交妹因為我不想早生,加上事業心強,沒孩子。

   老公也表示過理解我的。

   可是,老公去年卻出軌了,最近我才得知。

   小三是他的同學,並且已經懷孕了。

   老公跟我說:讓她把孩子生下來,當作我們的孩子,還勸我:妳不是不想生嗎?這樣可以免去生小孩的痛苦援交妹,又有孩子。

   但是我無法接受養別人的孩子,更擔心,她的孩子生下來,這個家就沒我什麽事了,她不會善罷甘休的。

   小三對老公說,如果他和我離婚,她接受他沒有壹點財產,她愛的是他的人。我們在深圳有好幾套房子,壹套寫的他的名字,2套我的名字。有兩輛車,都是我的名字,他有公司。如果真的離婚,我比較肯定援交妹他不會在財產上為難我,他是名校畢業的,這些事理他是明白的。我也不太在乎財產,我完全能自力更生。

  我壹直很愛他,本來打算今年或明年就專心在家給他生小孩了,沒想到……

  我該怎麽辦?我和老公還能回到過去嗎?怎麽對付那個小三?

  我最擔心的是,他們兩個是真的有感情,而非逢場做戲……她真的心甘情願為我老公生小孩,哪怕我老公沒有錢?
援交妹
  我還能奪回他麽?我現在真的好怕,亂了分寸了。



豐木色子回復:



    不得不說,女人太要強了,忙於事業,男人口上說理解支持,內心是失落不開心的,彼此忽略了小家庭的幸福是非常悲哀和無奈的事情。

    不過,既然已經如此,也就不必援交妹自責後悔,更不必害怕,這樣的時候千萬不要慌亂,在妳沒了頭緒不知所措的時侯,適當的時侯找自己的家人或閨蜜商量壹下對策。旁觀者清,當局者迷。

    最壞的結果妳也可以承受,畢竟妳是個職業女性,失去壹個不愛妳的男人有什麽可惜,今後的日子,妳壹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,目前我們只需誠意的竭力挽回,而不是低三下四的求他回頭,因為妳越援交妹是卑微越是令他低看妳,他如此不知懊悔只能證明妳的懦弱,女人不是弱者,要有尊嚴的活著。

豐豐不知道妳老公平素的作派如何,現在這樣壹段三角關系中,最有話語權的是他,小三最大的優勢在於肚中有人,而妳的優勢僅在於法律道德層面上的約束力,小三打的是苦情牌,勢必使出渾身解數拉攏妳的老公,眼下妳處於弱勢下風的位置。倘若他鐵了心想和妳離,和小三好,妳同意或者不同意,援交妹那孩子也是會生下來的。

 現在妳要清楚妳老公真實的想法:他還想保全這個家嗎?對妳還有感情嗎?如果說答案都是否定的,妳不離也是自找沒趣。

 至於,人家小三是否為著他的錢還是人來的,妳了解了又能怎樣?信不信是妳老公的情商智商判斷的結果,妳只和妳老公有關系,妳與她壹毛錢關系都沒有。即使妳死纏爛打,硬是不離不棄派,守住了名譽上的夫妻關系,實援交妹際上也是空殼壹個,人去樓空也!

 或者說,妳告訴老公妳無法接受他們的孩子,妳不生孩子並不是自己不想生孩子,只是想家庭和孩子創造更好的未來才如此辛苦打拼,妳現在完全可以馬上替妳老公生個孩子,另外,什麽為了免得妳生孩子痛苦,就可以讓別的女人生孩子,那他的意思妳還得感謝他如此體貼入微??有些痛必須是援交妹自己去經歷的,誰還能代替呢?別人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能壹樣嗎?

妳老公的這種歪理邪說太厚臉無恥援交妹了,妳問他,如果是妳和別的男人懷孕了,他會替妳養孩子嗎?妳這樣勸慰他受用嗎?最好的方法是,妳老公和小三斷絕來往,讓她墮胎(假如條件允許的話,以賠償壹些經濟損失做個了結),真心回歸家庭,回到妳身邊,當然,這是在妳的勝算占了上峰的前提下,那麽妳不妨壹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