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

哪些出軌的女人還值得挽留援交妹

三天不見,林曉憔悴得不成人樣。作為好友,實在心疼她:“發生了什麽事?”“都是我的錯。”周五那天,援交妹她還請我們壹眾閨蜜吃飯。今晚,卻是在酒吧意外撞見。“來,請妳喝威士忌。”酒是個好東西,它能夠讓人麻木;更能夠讓人放松。原本難以啟齒的話題,如今可以推心置腹的交流。



聽完她的故事,我陷入沈思。出軌並非男人的專利,而女人的出軌不見得多麽十惡不赦。都是人、都在愛,也都會犯錯。林曉的丈夫方政是我同事,她們的幸福快樂我責無旁貸——是我,將林曉介紹給方證認識的。林援交妹曉問我應該怎麽辦?她說的出軌,不算嚴格意義的婚外情。壹夜情,僅此而已。



“第二天晚上,就被他發現了。”援交妹她這幾天茶飯不思,擔心方政將會提出離婚。

出軌固然不對,但不見得鬧到離婚的嚴重程度。哪些出軌的女人,值得挽留呢?



壹 意亂情迷型

遇到較為優秀的男人,女人都會加倍留意。如果這樣的男人,主動的示好求愛——無論這個女人是否已婚,抵抗力都會急劇下降。意誌堅定者,會心理暗示自己:不可以這樣,我是有夫之婦。意誌不堅定者,會情不自禁的被對方擺布。激情過後,才清醒過來。就算只有壹次,她已經悔不當初。援交妹



二 好奇刺激型

圍城外的人想進來,圍城內的人想出去。圍墻可以是障礙、也可以是屏風,就看妳怎麽理解“婚姻”這個關系。婚前的風花雪月與婚後的柴米油鹽,感覺截然不同。對兩性世界,依然充滿無比的好奇援交妹。在允許的條件下,女人出軌成為了刺激的冒險。淺嘗即止罷了,沒有繼續發展的任何想法。



三 打擊報復型

有些女人報復心理很強,男人稍微對不起她、她就要百倍的還以顏色。有什麽,比戴綠帽更讓男人難堪的事情呢?喪失理智過後,女援交妹人會做出最激烈的報復行為。出軌成為首選,與另外的男人上床也沒有愛情可言。玩過就算,作踐自己還以為報復成功。但她還愛著自己丈夫,不會輕易選擇離開。



林曉屬於第壹種情況,希望方政援交妹顧及往日情分。能夠挽留,那知錯的妻子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