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星期四

“英雄救美”的孽情斷了我結婚念想

 援交妹您好!能幫幫我嗎,我不知道該怎麽辦。



事情還得從2004年說起:



那壹年我剛剛大學畢業,就有援交妹校友和我聯系說省城有份工作,去了才知道是傳銷,隨後就被傳銷頭目控制了,不久,他幫我脫困,逃出來的當天晚上,我們在壹起了,認識他之前我沒交過男朋友。



和他交往後,我得知他是有家的,可我沒想太多,真的什麽都沒想,覺著能有他的心在我這兒就足夠了,我不計後果,不管父母,跟隨他去了離家很遠的地方流浪、打工,吃過很多苦。援交妹



他沒有給我任何承諾,我也不問,他對我很好,家務事都是他做,我打工,閑時他踩單車載著我去每壹個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:去湖邊餵魚,去海邊看日出,看老人晨練,有時我就想我們這樣壹輩子也挺好,年老的時候也壹起晨援交妹練,遛狗……



可壹直都是我壹個人在工作在努力,我真的好累,我想我的父母,這期間我最疼我的外公去世了,臨走還在喊援交妹我的名字,沒能見最後壹面,媽媽身體不好,我走後對她打擊更大,好害怕我的媽媽也突然離開我。   



在壹起不久我們就爭吵,援交妹壹次比壹次兇,直到有壹天他帶走了他所有的東西,不辭而別…才發現除了他我卻壹無所有,無依無靠,好慌,直到我向家裏求助,爸爸把我接回老家!



六年啊,時過境遷,我去援交妹看奶奶,感覺虧欠家裏太多,小心伺候著奶奶,奶奶好像不歡迎我,天天很早煮飯,稍微遲壹點就破口大罵,洗衣,煮飯,搞衛生,不敢有壹點怠慢。我感覺自己不是她的孫女,是女傭。



在家裏,爸爸脾氣壹直也不好,隨時隨地會沒有理由的發脾氣,會和媽媽吵架,從小時候開始就這樣子。



我的事情傳開了,我不想出門,不想見人,甚至想輕生,我想解脫。



我在家宅了壹年多援交妹,相過幾次親,都是不了了之。



去年底,鄰居介紹我認識了壹個相親對象A,他視神經萎縮,媽媽害怕會惡化,工資不算高,他說他不在乎我的過去,會好好對我,我相信了他,就和他嘗試壹起相處,可媽媽好像不喜歡,媽媽怕我吃苦,就在他準備婚房時,在媽媽的勸說下,我退縮了,選擇拒絕了他——不怕妳笑話,在我的心底,我還有那個男人的位置,無法忘記他,我每天都是在想著和他壹起出去曬太陽。。。。。。和他的日援交妹子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!



而就上個月,親戚又介紹了壹個相親男B,壹個身體有缺陷的男人,家庭條件倒是很不錯,爸媽挺中意,人也還算老實, 可我不喜歡……就算真的在壹起了,貌合神離,這樣婚姻能維持多久?我好累……



自從回家以來,我總是想念那個援交妹男人而失眠,我多麽希望他還能出現,回到我的身邊,為了他,我甚至徹底斷了結婚的念想……我該怎麽辦?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