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

在男人那裏短命,在女人那裏卻是壹輩子的東西援交妹

其實女人的肉體魅力對男人的轟炸力還是很強勢的,援交妹從肉欲的角度來說,出軌的男人,肉欲的成份要多余感情的成分。

當然,最終征服男人心的是新鮮刺激短暫的感情。
愛情這個東西,在男人那裏是短命的,在女人那裏卻是壹輩子。
男人骨頭裏是動物性多於人性。
男人比女人援交妹自我,自私。
女人的母性會在無形中使得女人做壹個犧牲者。忘卻自己。放棄自己。
弱者更無私,更願意合作。
男人不行,男人可以為了肉欲放棄結發妻子,放棄孩子和家庭。女人不會,女人為愛而生,除非女人為了愛,但是放棄孩子的可能也很小,女人總是把自己放在第二第三甚至第四,女人為了愛放棄家和孩子。
男人從來把自己放在第壹。
所以,壹個男人如果貪戀肉欲,那些肉援交妹欲女人還是很有吸引力的,而被這些女人傷害和打到的或許恰恰是那些有內涵和修養的女人。

當然,如果論到愛情,男人動了感情又棋逢對手,那樣的環境下,有內涵的女人說到肉欲,每個人都會有,只是自援交妹己管束的程度怎樣的問題。
論性能力,女人比男人強;
論性需求,女人未必低於男人。但是,女人比男人克制,傳統文化,封建社會的原因,男權意識在作怪。
肉欲是女人強大的武器,但是,真正征服男人的不是肉欲。

現在的情況是愛情對大家都累,
肉欲簡單,直接,快餐,
愛情太費神太傷援交妹神,
然後是錢,是利益,最後才是感情,
這是當前的現實,有物質才有愛,這是事實。
當然,男人玩壹個女人,上壹個女人要打著感情的旗號。
男人要上壹個女人,得先說,我喜歡妳,我愛妳。然後再上,要是直接說,我要上妳,女人會問候男人的媽媽。
女人要的也不援交妹只是愛。
所以,我們都復雜了。混噸了。

感動那些真實的簡單的愛,純粹的。像我們未曾混噸之前未曾丟失自我之前。
如果壹個女人跟我說,我們愛了吧,我會害怕。前者,我沒有愛給人家,害怕被愛超負荷,我害怕愛愛之後的代價。這是我壹個中年男人的感覺所以,我已經無法再進入愛情或者跟哪個女人再近壹步因此,我成了所謂的好男人。未必,是個好男人。哈哈我是沒有出息的那種。折騰援交妹不起。

並不是說有錢就是好男人,有出息的就是好男人
其實有時,女人的好,也是因為折騰不起,因為有所畏懼,才有所制約,才成就好男人好女人。
否則這個世界就亂套了。
說白了,大家在衡量利益,在援交妹管束自我和互相管束。

道德,情操,成本,各種利益的束縛,否則,豈不是壹塌糊塗。

婚姻是援交妹利益平衡後的結果,婚姻也是各種利益的組合,因為多種利益參與的結果。

也正因為如此,人類婚姻才相對穩定。
在各種利益的整合裏面,感情其實是最短暫也是最輕的,而最終牽扯人的是感情之外的那些元素是物質利益。否則組組合合援交妹,分分離離不斷。感情遲早褪色,而維持夫妻倆的最終仍是利益。

激情變成親情。
當然所謂的感情也和欲望壹樣,偶爾的泛起漣漪,誘惑著人心,這是人性使然。
男人的精神、心靈和身體的機能是脫軌的。

其實他所說的行,多是心理上的。
看到那個老人援交妹,我他媽的悲哀極了。
妳應該為他的勇氣感到自豪,我第壹次毛骨悚然的感覺到靈魂與肉體的脫離。我的悲哀來自於肉體和靈魂的分離。生命跟靈魂可以永遠年青,但是身體不會。

越有錢靈魂與肉體的脫離行越歷害,
靈魂和生命可以旺盛的要顛覆全世界,可是身體死了。
越有錢靈魂與肉體的脫離行越歷害,
靈魂和生命可以援交妹旺盛的要顛覆全世界,可是身體死了,其他的也就無從支撐。

那個80歲的半身不遂的老人,有壹顆激情四射的心,他的生命比我的還援交妹要熱情,所以,有時候理性和感性難以調和。難以黑白分明。當混噸和顛覆的時候,人就給自己找借口,好遮擋壹下

代價,凡事都有代價,我們為我們的所作所為買單。
其實男人和女人的感情是最值得琢磨的東西,遠遠不是對錯,是非,恩怨,能了斷和總結的,遮擋就不必,自己買援交妹單還能心安理得就是境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