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

我害怕這輩子都忘不了台中援交花花公子



我和花花公子台中援交分手後總是放不下,壹直不開心,現在看到他秀恩愛,都會落淚,想了很多辦法來排解這種情緒,可還是很反復。



其實我知道該怎麽辦,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總是想這事情,分手已經兩個多月了,外送茶莊感情破裂已經快四個月了,真怕台中援交永遠擺脫不了這情緒。請問老師還有何良方?







遲蕊回復:


台中援交
世上有壹種愛情故事,讓人欲罷不能。可寫書的人是他,主角也不是妳。他需要很多女性來他的故事中客串,每壹集的女人都各有特點,甚至其中不乏光彩耀人者。免費魚訊他不留戀任何壹個,但他享受邀請與征服的過程。他留給每個女人特殊的回憶,謝謝她們在他生命中走過壹程,這就是他的愛情觀。



他也許偶爾會暫時停靠,但本性驅使他向新的挑戰出發。再好的女人,要不了多久,也不過是戰利品。他永遠需要更新鮮的“恩愛”,外送茶來證明自己的雄性魅力。妳可以指責他的恩愛都是作秀,但他認為他每壹次都是實意真心。妳難過,痛苦,皆因他身邊的人不是妳,他的心不會為妳停留,他壹撥接壹撥換女友,妳只是其中之壹,在壹起的時候他捧妳為公主,妳就真的誤會自己是他生命中的明星,誰知道,分手後他毫無懸念移情別戀得如此迅速,曾經那麽濃烈的深情全部換了個對象表達,妳不知道自己對他來說,究竟算什麽?心有不甘,忿忿不平,憑什台中援交麽?憑什麽“我這麽痛苦,妳卻過得那麽瀟灑”?要知道,有大把機會的人無所謂得失,他甚少在情場失手,所以他並不會特別珍惜某個人、某段情。而妳,只有他,錯把癡情付無情,多少悲劇,因之而起。



“其實我知道該怎麽辦”,是啊,向前看,朝前走,援-交line說易行難。情緒是可以自我管理和控制的,擺脫不了負面消極的情緒,與妳壹再回想過去也脫不台中援交了幹系。這就好比醫生可以治好妳的外傷,但需要妳配合治療,壹邊接受上藥,壹邊時不時揭開傷口看看,甚至往上邊撒鹽,抑或加深傷口,如此,這傷能好嗎?



如果選擇“靜養”,演變為妳獨自壹人默舔傷口,那就走出去,到熱鬧的人群中去,到廣袤的自然中去,吸收正面快樂的能量,感受陽光,結交新朋友,援交妹 認識新事物。遺忘需要過程,讓這個過程生動起來。台中援交不知不覺某壹天,妳會發現,竟然很久沒有想起那個人了。沒有過不去的坎,哪怕在當時看來,是多麽難過去的壹道坎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傳播妹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裏打馬而過,穿過紫堇,穿過木棉,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。指油壓外出淒美的季節,淡淡的憂傷,我們用淡淡的微笑,選擇在這樣的世界裏不停的穿梭,匆匆的停留,桃園一夜情匆匆的離去;如詩的歲月,傳播妹我們不應該讓心變得台北援交蒼老而又麻木,我們有我們還有沒有圓滿的夢想,援交妹即便有著淡淡的憂傷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