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

老公變得自私狹隘卻嫌我援交妹太開放

我結婚6年,和老公兩個人日子過得很平淡。援交妹雖然我和他都是農村長大的,但他的觀念和思想壹直比我開放,但是他卻壹直嫌我保守,包括我的穿衣和說話談吐,他老是說我沒有品味,女人味不足。特別是在夫妻之間的那些事情上,他更加對我是百般挑剔,說我躺在床上就象壹塊爛木頭,沒有壹點情趣。所以我後來也特別註意壹些細節,最主要的是在兒子出生後他壹直在對我進行洗腦,讓我盡量多嘗試以前沒有經歷過的東西,講壹些時尚前位的事情給我聽,讓我看壹些那方面的電影,穿壹些性感的內衣。有時間我們還在QQ上象兩個不太認識的人那樣聊天。後來我慢慢喜歡上了這壹切,自己也確實是發生了很大變化。可是使我特別費解的是,上個星期老公竟然當著的婆婆的面說我的臉皮越來越厚了,罵我是壹個欲壑難填的風騷娘們。對我的態度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,以前有什麽事情總喜歡帶著我出去,現在是我和他的某援交妹位男同事和同學多說了壹句話,他就會在回來後象發瘋樣的罵我。後來慢慢地我們就很少壹起外出,壹個是他不願意帶著我,另壹個是我也不想跟著他,怕他受了哪些刺激又發神經。天空永遠蔚藍老師,其實我知道我老公的心結在哪裏,他啊,現在就是自己在那方面不太行了,然後我比以前變得開放時尚了,我在性格上也比原來有很大的進步,人也越來越有自信了。但這樣他就變得不放心了,他怕我會在外面亂來,給他戴綠帽子。老師,我原來壹直挺崇拜他的,感覺他是壹個很容易接受新鮮事物,很願意和我壹起分享快樂的人,但沒想到他這所有的都是裝出來的,在他援交妹心裏他特別自卑,十分大男子主義,而且特別自私,根本不顧及別人的感受。我們在床上的那種事情,他現在壹點也不主動,他完事了就不管我,還整天嘮刀著不讓我穿這個,不允許我和哪些人接觸……天空永遠蔚藍老師,我想好好徹底地與他談壹次,否則這樣的日子真的是沒法過了,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麽談,希望您能教教我。

天空永遠蔚藍的回復:妳好!天空永遠蔚藍認為,妳們的問題關鍵還在於兩人沒有找到共同的婚姻節拍。先前是他開放,妳相對保守,讓婚姻生活索然無味。後來是妳變得時尚有情趣了,而他卻援交妹認為妳的這種變法太過,以至於讓他無法接受,甚至跟不上妳的節奏。顯然,這裏面是妳老公的大男子主義思想在起作用。據天空永遠蔚藍所知,其實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,他們壹方面希望老婆溫婉識大體,另壹方面卻也想老婆能夠在床上翻雲覆雨,這是矛盾的,同時又是可憐的。作為女人還真的是要盡量去體恤可憐下他們。象妳老公這樣的男人,壹方面事業蒸蒸日上,思想日益成熟,眼界每援交妹日拓寬,他們見到的事情和能想到的問題也許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憂慮成份;另壹方面,他們的壓力也在不斷地加大,身體狀態也越來越沒有以前好了,特別是在性能力方面多半都會在35歲以後有壹定程度的下降。如此種種,便很容易形成他先前開放後面保守的心理。

所以天空永遠蔚藍建議妳不妨先不要急著和他談,還是盡量先在行動上做出壹些改變先。如:把更多的精力和時間花在照顧他的身體上,如果壹起出外的話,妳要盡量多挽著他的手挨著他走路,讓他感覺妳很粘他,在妳眼裏只有他壹個男人。雖然,這多少有些做作,甚至讓妳委屈,但是他這樣的男人其實更多的是需要妳給予他的這種尊愛。另外,妳在夫妻性愛這件事上,援交妹也要對他多點耐心,可以把妳對他的日常關愛放到性事上壹起展現給他看,讓他看到妳對他的忠貞和關心。同時妳也有必要給他時常放出壹些妳需要他的細心呵護的信號,在平時慢慢地讓他明白,“妳的溫柔只會給心愛的人”。當然,最主要的壹點就是,妳在日常生活中,妳得讓妳老公感覺妳是壹個有道德底線,沈穩,得體的女人。例如盡量少穿那些過於暴露,讓人感覺輕浮的衣服。說話交友援交妹做事穿衣盡量做到內外有別。據天空永遠蔚藍了解,其實很多優越成功優秀的女人,在“內外有別”這四個字上都是做得很不錯的。她們在家裏很隨便很放松,甚至把嬌艷和性格發揮到了淋漓盡致。但只要出門在外,或者是家裏來了客人,她們就會端莊大方得體。

以上天空永遠蔚藍談到的都是妳或許能做到的積極方面,但同時妳也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,那就是在必要的時候,援交妹在妳確認自己並無不妥的時候,如果他還要給妳臉色,或者是有過激言行的時候,妳就得強硬起來,守住自己的理,決不能讓他的“變態”言行得逞,進而形成壹種婚姻內的習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