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

我出軌後妻效仿真心援交妹好難過

突然想離開生活了三十多年的城市,援交妹內心五味雜陳。
    有出逃念頭,還要從妻出軌說起。
    認識妻時,我是某珠寶銷售經理,妻是美容師。
    我很帥,妻150斤,戀情遭到我父母反對。雖然我身邊不乏追求者,但妻對我好,所以,我懷揣著非援交妹妻不娶的心態和父母死磕,也無視了很多美女的追求。
    戀愛期間,妻為我瘦身50斤,伴隨著我的兩次背叛。
    第壹次背叛,源於和某女醉酒後,那女主動獻身。之後,那女要死要活的逼我娶她,還是妻親自出馬幫我收拾了爛攤子。
    第二次背叛,和我頂頭女上司,那段時間,妻出差近壹個月,面對女上司調情,我沒把持住自己。後來,為擺脫女上司糾纏,我無奈辭職。(男人婚後補腎,盈實路老參葛;男人想和老婆纏綿長久,伊井)
    緊接著,便是操辦我和妻的婚禮。
    婚後,妻的事業蒸援交妹蒸日上,月薪九千,而我,找了壹份不擅長的工作,月薪三千。
    或因為我在妻面前自卑,或因為事業不順,或因為我們的消費觀存在差距,那段時間,我經常沒事找茬,讓妻很是狼狽。
    我和妻之間沒了戀愛時的浪漫,更多時候都是在冷戰中度過。隨之,我迷戀上網友,面對妻多次抱怨,我都援交妹不願覺醒。
    在此狀況下,妻見識了壹位事業成功的男子,妻雖然沒有身體出軌,卻已精神出軌。
    為那男,我和妻無休止的爭吵,妻則為捍衛那男的優秀和我頻頻擡杠。
    我有壹種被拋棄的感覺,並認為,那男才是妻真正的丈夫。
    有幾次對妻說,如果妳愛那男,我可以離婚成全妳們。每每此時,妻都會說,我更愛婚前的那個妳。
    如今,我在婚姻裏非常痛苦,隨時預謀著出逃。只是,這座城市太讓我熟悉了,真正想走的時候,援交妹內心卻湧出太多牽絆。
    我該怎麽辦?
回復博友:
    妳妻的最愛:頹廢前的妳。
    妳妻為別的男人和妳擡杠:她和那男充其量只是關系比較好的朋友,那男在某種程度上承載了妳妻情感垃圾桶的角色。而妳則將那男視為援交妹情敵,氣憤時,會說壹些不切合實際的話語,才導致妳妻為他辯解。
    導致妳們婚姻不幸福的根源:妳工作不順狀態下的自卑,以及妳癡迷打遊戲後的頹廢,讓妳妻對妳援交妹很是失望。要知道,當初妳妻看上妳,除了妳帥,還包括妳的上進心,而今,妳的上進心去哪兒了?
    曾經,妳妻為了得到妳父母的認可,拼命減肥,對於壹個女人來說,能夠在戀愛期間甩掉50斤贅肉,絕對是對妳真愛。既然她能夠為愛改變,妳現在為什麽就不能振作精神?
    妳妻沒有出軌,都是妳庸人自擾後援交妹對妳妻的誣蔑。
    給出的建議:
    戒掉遊戲;
    重新對妳的事業進行規劃,最好選擇妳擅援交妹長的領域折騰並奮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