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

婚禮前才發現未婚妻做過援交妹小三怎麽辦?

 Q1:和女友相處半年就定親了,援交妹現在婚房都弄好了,準備下個月舉行婚禮。上個月壹個要好的朋友告訴我,她之前做過兩年的小三,我問她她也沒否認。現在我們雙方父母和壹些親戚朋友都知道了,我感覺擡不起頭,很傷自尊。我想悔婚,但她已經懷孕快五個月了,我該怎麽辦?

Z1:未婚妻做過小三,知道的還不只是妳壹個,妳得承受來自自身和外在輿論的壓力,很理解妳的苦衷。做過小三的女人未必就是壞女人,她或許有她的苦衷。妳說很傷自尊,傷主要是來自外在輿論還是妳本身?如果外人不知道妳能接納嗎?如果妳本身能接納,傷害主要來自外在輿論,援交妹確信她值得妳愛就娶了她,能旺夫持家的妻子終歸會被人接納的,正所謂“英雄不問出處。”如果傷害主要來自妳本身不能接納,建議慎行,娶個內心不能接納的妻子,今後妳越發達她不光彩的過往越容易成為妳的心病,這樣對妳對她都沒有好處。



Q2: 我愛上了壹個已婚男人,為他做過三次人流,他說欠我很多,承諾會和老婆離婚娶我,但要等孩子考上大學。但我知道他的女人不止我壹個,他是不是援交妹不愛我?我該相信他嗎?

Z2:做小三千萬不要找對家庭有責任感的男人,他和妳玩著燭光晚餐還想著老婆吃什麽,想換掉老婆又想著對不援交妹起老婆還會傷害孩子,最終他總走不出離婚這壹步。他愛妳,也愛其他女人,但他更愛他自己,他愛自己愛到不惜傷害家庭、傷害妳和其他女人來獵艷滿足自己性欲的地步,這樣的男人最恨的就是為何不能壹夫多妻了,妳說妳該不該相信他?


婚禮前才發現未婚妻做過小三怎麽辦?

Q3:我今年21歲,還在讀大學,現在意外懷孕了。之前已經打過壹次,所以不敢再打了。家裏人覺得男朋友家條件援交妹不好,認識不夠久,而且我還在讀書,所以死活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繼續交往,讓我打掉孩子。我該怎麽辦?

Z3:妳才21歲,還在上大學,不打掉孩子,妳想生下孩子繼續讀書還是退學帶孩子?生孩子容易養孩子難,孩子的奶粉錢從哪來想好了嗎?男朋友和妳都還年輕,未來充滿變數,父母的話不能全聽也不能不聽,能不能交往主要視妳內心決定,但交往和結婚是兩碼事援交妹,交往中千萬不要忘了保護自己(避孕防病)。



Q4:我和老公結婚5年,我們都是初戀。現在他總覺得壹輩子只有我壹個女人太虧了,我該怎麽辦?

Z4:告訴他:我壹輩子只有壹個男人也是太虧了,咱倆要麽同虧,要麽都去尋找婚外情,妳怎麽做援交妹我怎麽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