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

妻謊稱未婚和多名男子調情

 從我記事起, 炮友父母每周至少周爭吵壹次,每次吵架,母親都歇斯底裏。面對如此狀態,我無數次想從家裏‘逃離’,卻沒有資本。
    高中那會,我們班陸續有同學開始早戀,看到那種場景,我腦海裏會閃現出壹種悲觀的場景:他們遲早有壹天也會想我父母那樣。期間,援交-msn也有女生給我寫過‘紙條’,我反饋的態度是:無視並遠離。
    大學期間,時常被室友以‘處男’拿去開玩笑,我也逐漸意識到:我確實需要開始壹份戀情。
    壹次老鄉會,按摩店認識了現在的妻子,她開朗、雷厲風行,我被她的個性吸引並開始瘋狂的追求。三個月後,我們發展成男女朋友關系。
    那時,我們除了上課,幾乎都黏在壹起(不管刮風下雨,我都會去找她)
    大學畢業後,我考取了公務員,茶訊 妻則成為壹家貿易公司的銷售經理。
    妻經常出差,也經常加班陪客戶,妻如此生活節奏,讓我受不了。(我的理想生活狀態,在我下班回到家之後,都能見到妻)
    妻無數次告訴我免費魚訊,她這輩子最愛的人是我,但是,面對妻太多的應酬,我總會不由自主的不高興並伴隨著太多的風涼話。
    壹開始,面對我的絮刀,妻還會耐心解釋,到最後,妻在我面前變得沈默。
    前段時間,偷看妻手機,發現妻冒充單身和多一夜情聊天室名男子調情,雖然我敢保證妻沒有身體出軌,但是精神出軌對我也是不小的打擊。
    面對妻精神出軌,我該怎麽辦?
木子李:
回復博友:
    如今,外送茶妳在向我傾訴有關妳在婚姻中所品嘗的不幸,假若讓妳妻也給我來信,講解她眼中的婚姻,我想她想傾訴的大致內容應該如下:
    大學期間,認識了丈夫,她對我猛追並對我精心呵護,為此,大學生活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,大學畢業後,炮友我們順理成章的結婚。
    這些年,我工作忙,時常奔走在各種應酬之間,每天帶著疲憊的身子回家,多想靠在丈夫的肩膀上,坐在客廳,看壹會電視,但是,等待我的卻是丈夫的猜疑和不悅。
    我想,丈夫壹定會覺得我私生活不檢點,或者就是單純的想將我的私生活捆綁般占有。
    面對丈夫的‘黏人’,約砲網站 我真的窒息了。為此,我嘗試著上網聊天,只希望能多結交壹些能在言語上達成共鳴的朋友,僅此而已。
    有多少婚姻敗給了‘朝朝暮暮’?有多少婚姻敗給了‘玩笑般猜疑’?
    我想告訴妳的是,妳妻至少現在還沒有背叛妳,她只不過是在忙碌之後,想找壹個理解她且心疼她的人。外送茶敢問,妳真正做到對妳妻關心了嗎?妳只不過是在隨時想滿足自己的霸占欲。
    因為‘工作性質’不同,為此,妳們的‘工作習性’也會不同,妳當年喜歡她,欣賞的就是她那股‘闖勁’一夜情人,為什麽,在婚後這壹切都變了。
    上學那會,她之所以可以整天和妳黏在壹起:1)妳們有大把的休閑時光;2)熱戀期間,她對妳有著愛屋及烏的容忍。
    現在,她不是不再愛妳,而是妳的獨占欲近乎畸形,讓她感到窒息。
    嘗試著給她信任和自由和理解和舒服,指油壓全套妳們的婚姻就能夠平穩著陸,如果妳渴望壹份黏人的婚姻,恐怕她真心給不了,離婚走起

1 条评论:

  1. 台北外送茶 日本外送茶
    外送茶
    💝日本妹 五十嵐蜜 165/G/20Y

    ⏰服務時間13:00~01:00
    娛樂城
    舌吻/69️/兩女一男

    💝加值專區💝
    毒龍+2000
    ️口爆+1000
    ️無套外+5000
    ️無套內+7000
    攝影+5000
    ️2+1(150分鐘)
    ️3+1(4h)
    外送茶
    價格:
    💰💰60分鐘/1S:25000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