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

港媒:港人183.5萬簽名讓“占中”者回家 不要再擋道了

【環球時報綜合報道】截至3日,非法“占中”已進入第37天。“占中”面臨著“占領者”日漸減少、“占領”行動無以為繼的頹勢。香港《商報》3日刊登最新調查結果顯示,超過98%的香港商界受訪者對“占中”持反對態度,1.66%表示“壹般”,無人表示支持。

  3日,香港“保普選、反占中”大聯盟發起的“還路於民、恢復秩序、維護法治”大簽名活動正式結束,3日下午將所有的簽名遞交給政務司長。

  香港《文匯報》稱,截至2日晚,初步統計簽名人數達183.5萬多,幾乎1/3的成年市民都參加了簽名,成為香港歷史上最多人參與的簽名行動。大聯盟召集人周融稱,“真正的民主,是要聆聽大多數人的看法。‘占中’阻礙香港馬路30多天,是時候還市民正常生活、還香港自由及法治。香港人請妳回家,不要再堵塞馬路,Please Go Home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